跌停12日、市值收復200億人民幣大關 樂視網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樂視網 (300104-CN) 在經歷了連續 12 個跌停之後,今 (8) 日早盤 9:35 左右,樂視網突然放量成交,跌停板被撬開,股價盤中高點來到 5.21 元人民幣,目前單日累計成交 29.21 億人民幣,換手率 21.4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視網今日早盤股價表現。(截圖自雪球)
樂視網今日早盤股價表現。(截圖自雪球)
樂視網自 1 月 24 日復牌以來,被諸多持有樂視網的公募基金下調其估值,其中最低價已被調整至 3.90 元人民幣,相當於復牌後連續 13 個跌停。然而在經歷連續 12 個跌停之後,今日打開跌停,該公司的市值也重新回到 200 億人民幣之上。

公司公告顯示,有 2.13 億限售股於今 (8) 日解禁,占公司總股本 5.35%。此次獲得限售股解禁的,是 2016 年 8 月參與樂視網定增的三家機構中郵基金、嘉實基金、財通基金以及牛散章建平所持股份。此外,樂視網將於本月 23 日召開股東大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