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劈腿避責藏財產? 正宮隱忍多年離婚為這樁

▲傳倪安東帶管罄回美國見家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傳倪安東帶管罄回美國見家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倪安東近日遭爆連劈4女醜聞,對象不只有管罄等女藝人,還有「神級女藝人」,他更被爆向妻自白,「女神級藝人床技比妳好。」令外界相當震驚。事實上,這不是他第一次出現類似「腥」聞,他與元配Vivi在2010年結婚,育有6歲女兒Chloe,但早在2014、2015年便被爆出他流連夜店、與空姐曖昧簡訊等,2017年更傳出與女星管罄的激吻照。現在有一說法流傳,長年隱忍老公拈花惹草的正宮Vivi會提出離婚,原因就出在管罄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倪安東以「星光幫」混血歌手身分走紅,但因偶像包袱過重,婚訊隱瞞4年才公開,沒想到隨即被拍到一連串劈腿事蹟,傳出元配傷心欲絕,死心想低調結束婚姻,但由於管罄身為小三,卻大方去倪安東美國老家,更開嗆正宮,才讓Vivi提告,但由於她與倪安東所育的6歲女兒還太小,為了保護女兒及爭取監護權,所以她始終不願向外表達隻字片語。對於元配的提告,7日傳出倪安東已經將財產轉移到媽媽名下,Vivi很可能告贏也拿不到錢。

▲倪安東遭爆連劈4女醜聞。(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倪安東因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闖出名號,加上俊秀臉蛋,又有微壯好身材,因此擁有許多粉絲,桃花更是接踵而至,就算公開已婚身分也沒有斷絕,他雖然在手腕刺青提醒自己做人處世的道理,但從多年的「腥」聞看來,他似乎一點也沒有學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