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外野手不足 可能低薪簽回一朗?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總裁Derek Jeter被球迷罵慘,由於不少主力球員都已經離隊,馬林魚隊縮減薪資政策,也走向重建的道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轉戰洋基,Marcell Ozuna轉隊至紅雀,Christian Yelich到釀酒人隊,馬林魚隊外野手幾乎剩下可用之兵不多。

此外,捕手J. T. Realmuto也提出想要被交易的消息,對此,馬林魚隊的確以來搖搖欲墜。

不過到底誰能拯救馬林魚,目前看來44歲的鈴木一朗,機會很大。

某位西岸經紀人表示,「現在馬林魚外野手在40人名單中只有3位,其中2位才剛剛去年在大聯盟展露頭角,若以目前年輕球員看來,其他新秀沒有能夠在大聯盟162場中有實際成績留下,但一朗是唯一有經驗並且價格便宜的球員。」

比起高年薪,一朗更想找尋大聯盟合約,目前傳出馬林魚可能以最低保障年薪簽下他,一朗依舊有機會回到馬林魚跟陳偉殷並肩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