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崩潰 彭于晏合照「公開新戀情」

▲彭于晏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 2018.2.8)
▲彭于晏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 201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與一名杏眼瓜子臉的美女摟腰照近日在微博瘋傳,據悉,有名網友放上與彭于晏的合照數張,不僅臉靠超近,女子還從後面環抱彭于晏的腰,相當親暱,更寫下,「生命已完整。」照片一出,引起粉絲驚問,「又一個男神死會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于晏在戲劇及電影作品表現出色,精壯身材更讓他成為許多粉絲心中最性感男神第一名,照片傳出後,微博一陣哀號聲,「我的男神被把走了!」、「哭哭,為什麼男神都脫單了?」、「雖然女生也蠻美的,但是傷心男神被夾走!」、「我老公有別的女人了。」有趣的是,在一片哀號聲中,放上照片的網友隨即解釋,「我只是幸運粉絲,請大家別激動。」

▲微博瘋傳彭于晏與女子親暱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 2018.2.8)

▲微博瘋傳女子環抱彭于晏親密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 2018.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