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百看不厭 詹皇延長絕殺灰狼救了騎士隊

▲LeBron James絕殺灰狼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絕殺灰狼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近況不佳的騎士隊,今(8)日對戰灰狼隊比賽中,先戰至延長,在延長賽剩下最後一秒時,「小皇帝」LeBron James上演不可思議絕殺,他在罰球線左右接到球,然後翻身往後跳投得手,終場騎士隊就以140:138贏球,LeBron James也成了理所當然的大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Tyronn Lue上一場比賽才因為生病,臨時離開場邊,最後被魔術隊逆轉勝,不過騎士隊沒有花多久時間,就再次找回手感。

這場比賽是傳統「騎士式」籃球,LeBron James又再次拯救了全隊,他先在讀秒階段封阻了Jimmy Butler的上籃,然後他又射進致勝絕殺,幫助球隊氣走灰狼。

LeBron James全場拿下37分、15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加上J.R. Smith也貢獻20分,幫助騎士隊拿下重要的一勝。

此外,兩隊合計共投進40顆三分球已經創下NBA紀錄,騎士隊這場比賽前,近19場輸了13勝陷入低潮,不過這場贏球後,或許有重現曙光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