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女主播嚇到躲桌下 喊話老天「不要再震了」

▲廖芳潔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廖芳潔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VBS女主播廖芳潔自地震以來,一直相當關心花蓮的災情,7日下午她在臉書透露,強震當時她立刻躲到桌子下,更喊話,「拜託老天不要再震了!」被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芳潔在臉書寫下,「久違的1點鐘下班,拜託老天不要再震了,剛剛23:21那一晃我都躲到桌子底下了,播完1小時過去現在還覺得頭暈啊!」充滿臨場感的發文讓粉絲紛紛送上安慰,「辛苦妳了,加油!」、「先好好休息一下,辛苦妳了。」、「對啊,想說上完夜班看一下新聞,竟然看到芳潔太驚喜了。」、「美女主播辛苦了。」

▲廖芳潔關心花蓮民眾。(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花蓮強震發生後,廖芳潔一直相當關心當地民眾,也經常在臉書發文,「這裡有花蓮的朋友嗎?希望大家都平安!希望接下來能一直傳出好消息,消防救災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字裡行間充滿正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