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2批救難隊出動 全力協助花蓮救災重建

▲台南市第 2 批救難隊啟程前往花蓮救災。(圖/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台南市第 2 批救難隊啟程前往花蓮救災。(圖/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 日晚間花蓮發生規模 6.0 地震,至今搜救行動已經進入第 3 天。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 8 )日在臉書上表示台南市第 2 批救援隊已經出動,希望能加快重建及復原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諺在臉書表示,這次情況跟前年 0206 台南強震情況類似,為了借重他們處理震災實務經驗,賴院長請台南市盡速前往協助,早上吳副市長已經趕往花蓮,與花蓮縣政府顏秘書長協調救助工作。

▲救難隊中還包含大型機具。(圖/翻攝自李孟諺臉書)

第 2 批救援隊包括工務局、水利局、環保局共出動 61 名工作人員,由工務局副局長陳世仁帶隊,總工程司王雅禾、專門委員危仕修隨行,出發前往花蓮,將協助道路修繕以及災區重建工作。

李孟諺說,這批生力軍帶著處理 0206 重建經驗,希望能加快重建及復原時間,他們代表台南對花蓮的全力支持,也將持續整備,隨時可以繼續投入救災,天佑花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