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警職異動 張桂霖任二分局長

▲嘉義市警察局局長詹永華主持第二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2.7)
▲嘉義市警察局局長詹永華主持第二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2.7)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警政署在2月5日發布重要警職人事異動案,嘉義市警察局異動情形為副局長吳在堂,調陞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遺缺由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王鴻儒調陞;主任秘書潘錫輝調任雲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遺缺由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周冠輝接任;第二分局分局長張嘉煌調陞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遺缺由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分局長張桂霖接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警察局並在7日下午辦理第二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典禮由局長詹永華主持,同時邀請地方機關首長、各級民意代表及各界人士及第二分局員警與會、觀禮,詹局長於會中除感謝卸任分局長張嘉煌對嘉義市治安、交通貢獻外,並期許新任分局長張桂霖就任後,能發揮所長,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警政主軸,致力推動本市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提供民眾最優質的治安環境、最安全的交通空間、最貼心的服務,共同打造嘉義市成為一個安全有感的健康城市。

第二分局新任分局長張桂霖為警大行政警察科53期畢業,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制研究所碩士,歷任嘉義市警察局刑事警察隊組員、督察員、副分局長及行政課長、行政科長、保安隊長、屏東縣警察局枋寮分局分局長、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分局長等要職,資歷相當完整且豐富,各項工作表現優異並深獲上級長官肯定,且對嘉義地區之人、事、地、物相當熟悉,第二分局在領導下,警勤業務及績效應能更加提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