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那一夜 摩鐵浴缸「震出浪花」超嚇人

▲強震那一夜,摩鐵浴缸「震出浪花」超嚇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強震那一夜,摩鐵浴缸「震出浪花」超嚇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區 6 日晚間發生規模 6.0 地震,強震全台有感,許多人更是在睡夢中遭到震醒。花蓮地區首當其衝,有網友分享了當時花蓮一家汽車旅館內浴缸浪花四濺的影片,畫面怵目驚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當時地震發生,天搖地動之下,浴缸內的水不停劇烈擺盪,甚至形成「小海嘯」,讓當時在房內的女子驚叫聲連連,直呼「淹水了!」該名網友則表示「花蓮地震,汽車旅館浴缸…在跳動」。

影片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我是你我已經跑了」、「這根本就是海浪晃動的波動了吧!好可怕」、「你也蠻有勇氣的,不跑」、「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我家水族箱的水會噴到天花板,還讓客廳淹水」;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女主角慘烈的叫聲讓人充滿遐想,且回應「我不應該開聲音的」、「拍攝者應該沒穿衣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