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洪紹恩一夫當關 南英完封麥寮搶勝

▲南英商工收下勝利後全隊一同慶祝。(圖/張育嘉攝)
▲南英商工收下勝利後全隊一同慶祝。(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嘉義報導

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賽事今(8)日開打,南英商工派出近況最好的投手洪紹恩擔任先發,他完封麥寮高中,最後南英以1:0擊敗對手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英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因為這是第三階段第一場比賽,一定要搶下勝利,所以派出陣中近況最好的洪紹恩掛帥主投,他用106球,完投9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6K,收下完封勝。

此役雙方打擊手感就像氣溫一樣冰冷,南英在第2局更是錯過滿壘的得分好機會,何信賢表示,在得點圈時球員可能太急,太想要把隊友送回本壘,導致沒有準確地擊球,形成不營養的高飛球。

全場唯一的1分,是在4局下,首名打者林羿廷擊出二壘安打,靠著隊友犧牲觸擊上到三壘,高聖恩補上中間方向的適時安打,送回壘上的林羿廷,最後南英以1:0擊敗麥寮,在木棒聯賽第三階段開門紅。

距離第二階段已經過了快1個月,何信賢坦言,確實不太好調整,而且之前3年級學生也去考學測,有幾天沒練到球,所以對於今天球員的表現還算滿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