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787-10三月交付新航 執飛新加坡-大阪航線

▲新加坡航空首架787-10客機將執飛新加坡-大阪定期航線。(圖/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首架787-10客機將執飛新加坡-大阪定期航線。(圖/新加坡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波音 787 - 10 首架商用客機將交付新加坡航空,新航宣布,大阪將是新航全新波音 787 - 10 機隊第一個定期航班航點,新機預計於 5 月開始執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航空目前有 49 架波音 787 - 10 的確認訂單,首架 787 - 10 預計 3 月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 North Charleston )波音生產工廠交機。在正式開始新加坡往返大阪的定期航班營運之前, 787 - 10 將執飛新加坡與曼谷及吉隆坡之間的特定航班,以進行機組員的訓練。

此外,新機將首推全新區域航班機艙產品,有 36 個商務艙與 301 個經濟艙座位,更多細節未來將陸續公布。波音 787 - 10 客機長度達 68 公尺,是波音公司夢想飛機( Dreamliner )家族成員中,機身最長的一款機型,  Dreamliner 以技術上最為先進的輕量化複合材料打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