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之光》3轉第二支線 今起正式開放

▲《艾爾之光》今(8)日正式開放3轉第二支線。(圖/遊戲橘子提供)
▲《艾爾之光》今(8)日正式開放3轉第二支線。(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代理遊戲《艾爾之光》自上月 18 日開放第一波 3 轉職業後,吸引了超過 10 萬名玩家參與。今( 8 )日接續開放 3 轉第二支線的全新職業。原「艾索德」、「愛莎」、「蕾娜」、「雷文」、「伊芙」、「澄」、「艾拉」、「愛利西斯」、「 Add 」、「露 / 希爾」、「蘿潔」、「亞殷」等 12 組角色將以「狂野系」的全新風貌及攻擊風格在「第二支線」率性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轉第二支線「愛莎-奧茲魔導」(圖/遊戲橘子提供)

▲3轉第二支線「蕾娜-破曉行者」(圖/遊戲橘子提供)

▲3轉第二支線「艾拉-梵天武皇」(圖/遊戲橘子提供)

玩家所熟悉的 12 組角色,此次將披上「狂野氣息」十足的外貌率性登場,再搭配上狂放的攻擊招式,玩家將再次沉浸在《艾爾之光》獨特的角色魅力之中。配合 3 轉第二支線的推出,官方更舉辦「啵棒 Jumping 」衝等系列活動,玩家僅需累計連線逾 30 分鐘,就可以以神一般的速度完成 3 轉事前準備作業。

▲「新增冒險者小幫手」將能協助新手玩家一路完成3轉。(圖/遊戲橘子提供)

《艾爾之光》官方也於即日起至 3 月 1 日,陸續舉辦「新增/回歸冒險者小幫手」、「轉動吧!艾里奧博」、「春節挫冰機爆米花派對」、「甜蜜戀情的情人節」等 4 項活動。玩家透過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光速成長經驗之證」、「 ELS-N1 賽車維修隊(黑色)連身」、「挫冰機」、「冬季休閒-蘇打汽水時裝全套」、「黃金柯基坐騎」、「甜滋滋巧克力」、「情侶戒指」等節慶限定好禮,陪玩家度過浪漫西洋情人節與熱鬧農曆年。

▲新年應景「轉動吧!艾里奧博」大富翁活動,各式豐富獎勵等著玩家。(圖/遊戲橘子提供)

▲玩家可於「春節挫冰機爆米花派對」中挑戰更高獎勵。(圖/遊戲橘子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