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局招募貓警官 一起守護城市的安全!

美國警局招募貓警官 一起守護城市的安全!(圖/寵毛網)
美國警局招募貓警官 一起守護城市的安全!(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德州拉瓦卡港警局可能覺得人力吃緊,於是去年從收容所招募了一隻橘白色的喵星人警官,來幫助管理警察以及守護城市安全。這隻貓咪被命名為「隊長」,每天都非常認真上班,自從牠來了之後,警局的士氣都相當高昂,是隻非常稱職的貓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見過長官!來見過隊長!



隊長是去年四月從收容所招募來的,牠一到任之後立刻融入新職場,完全沒有磨合期。隊長是去年四月從收容所招募來的,牠一到任之後立刻融入新職場,完全沒有磨合期。



當下屬要出門執行任務時,牠會先幫忙檢查裝備。當下屬要出門執行任務時,牠會先幫忙檢查裝備。



身為一隻專業的貓咪隊長,牠當然也有自己的制服。身為一隻專業的貓咪隊長,牠當然也有自己的制服。



「報告快點打好交上來啊~」「報告快點打好交上來啊~」



隊長有時候也會傳授一些牠的喵星人心法,但總是講著講著就睡在電腦前。隊長有時候也會傳授一些牠的喵星人心法,但總是講著講著就睡在電腦前。



公務不繁忙時,隊長會在窗邊睡一下午覺。公務不繁忙時,隊長會在窗邊睡一下午覺。



私底下也喜歡和下屬談心交流。私底下也喜歡和下屬談心交流。



他們還會討論哪個牌子的咖啡豆比較好。他們還會討論哪個牌子的咖啡豆比較好。



自從隊長來了之後,警局裡的氣氛就變得活潑不少。如果你的職場也需要提振士氣,不妨也到收容所去招募一隻喵星人吧!自從隊長來了之後,警局裡的氣氛就變得活潑不少。如果你的職場也需要提振士氣,不妨也到收容所去招募一隻喵星人吧!



圖/instagram@thecaptain_policecat

延伸閱讀

小浪貓自己晃進警局 和警察杯杯們玩自拍還找到家!

警貓在值勤時間睡懶覺被逮!上級:員警過萌不處分

狗狗在尋找主人過程中偷走警察的心 最後加入警局大家庭!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