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震災 中市民進黨議員捐一日所得加購暖暖包協助災民

▲議員曾朝榮、邱素貞購買10萬元約9,000片暖暖包協助災民。(圖/邱素貞議員提供 , 2018.2.8\\)
▲議員曾朝榮、邱素貞購買10萬元約9,000片暖暖包協助災民。(圖/邱素貞議員提供 , 2018.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目前正在出國考察的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心繫國內花蓮地震災情,今(8)日決定全體黨籍議員捐贈一日所得,另外議員曾朝榮、邱素貞購買10萬元約9,000片暖暖包協助災民,對花蓮災區同胞送上愛心關懷。喚起各界踴躍捐輸,協助花蓮災區同胞安渡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團指出,台中市歷經過921地震,災情慘重,記憶深刻,因此對6日花蓮發生規模6.0地震,黨籍議員們感同身受,一致同意立刻捐贈一日所得,民進黨團成員雖然身在國外,不過充掌握狀況,除了愛心捐款之外,並要求市府應積極動員一切資源,迅速搶進災區,協助進行搶救,除了進行人命搶救之外,並要考慮協助提供各項災後復原事宜。

另外,不少災民無家可歸,亟需各界伸出援手,由於天氣冷颼颼,搶救更加艱困。市議員曾朝榮、邱素貞下午透過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劉曉玫,捐款共10萬元購買暖暖包協助災民。

曾朝榮指出,花蓮發生強震,造成多人傷亡不幸事件,目前持續搶救中,需要外界支援。他8日打電話詢問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劉曉玫,需要什麼協助,劉曉枚告訴他,由於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特別需要暖暖包物資,讓身體迅速暖起來。

曾朝榮與邱素貞立即響應,合捐新台幣10萬元,請劉曉玫代購暖暖包,希望為花蓮重建盡份心力,共同陪伴花蓮人度過難關。

黨團並呼籲,大家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踴躍捐輸,一起協助花蓮災區同胞共渡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