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飲商機高挹注 福貞1月營收8.71億元為史上第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屬包材大廠福貞 (8411-TW) 今 (8) 日公布 1 月營收為 8.71 億元,月增 2.26%,年增高達 56.98%,為該公司單月營收第 3 高。福貞主管指出,1 月營收飆升搭上寒冬商機及農曆年旺季拉貨效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貞在去年 12 月營收已飆上 8.52 億元的全年新高,1 月在三片式馬口鐵罐應用於加熱型蛋白飲品出貨量持續攀升、包裝涼茶及啤酒二片式鋁罐也因客戶端銷量因春節的節慶商機,訂單持續滿載,因而帶動集團整體業績持續衝高。

福貞主管指出,雖過往傳統上春節旺季之後會將有一波淡季,但節後後續月份終端消費市場拉貨力道仍在密切觀察中,且今年營運上所受上游金屬價格波動對於成本的影響將較去年來得小。

福貞在今年的布局發展除持續優化調整三片式馬口鐵罐外,另二片式鋁罐產線也評估及開展增線規劃、異地多點式布局及研發新式瓶罐製程並靈活食品充填灌裝產線以滿足客戶端需求,也持續調整產品的組合,以降低季節性的影響。

福貞去年全年營收 70.82 億元,為 4 年來新高,年增率 14.22%。

福貞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