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男童遭幼兒園罰「鎖門外淋雨」 跪地大哭無人理

▲心疼!男童遭幼兒園罰「鎖門外」,吹風淋雨無助大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心疼!男童遭幼兒園罰「鎖門外」,吹風淋雨無助大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好心疼!今(8)日下午,台北市一名女網友驚見一名穿著單薄、拎著一條小被被的小男童,竟在 10 ℃ 低溫下獨自站在幼兒園門外吹風淋雨,甚至冷到跪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令人看了相當不捨。該名女網友懷疑,男童疑似是被老師處罰反鎖在門外,由於不知道如何是好,便將畫面 po 上網尋求幫助,幼兒園的誇張行徑也引發上萬網友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和同事去吃午餐時經過這間幼兒園,卻看到一名小男童跪坐在門口,當時外頭正下著毛毛雨,氣溫更是相當寒冷,但男童不僅穿著薄薄的長袖長褲,還沒有穿外套禦寒,只拎著一條小被被。過程中,男童一度想打開門,卻遭反鎖在外,無助之下只能嚎啕大哭,原 PO 見狀立刻告知警衛,不料警衛只無奈回「管不著」,表示無法協助。

▲男童一度想開門進屋,卻遭反鎖在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 PO 和同事在一旁觀察了一陣子, 「他被老師體罰丟在門口,哭了許久後,陸陸續續有很多路人圍觀」,但卻不見幼兒園裡的任何一人出來關心,讓他們既不捨又心疼,便拍下影片 po 網,氣憤痛批「看得到就這樣,那看不到的呢?」

事件曝光後,讓超過 2 萬名網友好心疼,留言飆罵「這種天氣竟然把小孩關在門外」、「外面 10 ℃ 耶我要哭了」、「小孩內心會受傷啦」、「真的好可憐」,也網友建議應該報警處理,「學校已經違反兒少法了,應該受罰才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