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送邱昊奇豹紋內褲 兩人當眾直接穿

▲小薰(左)與邱昊奇互送性感內褲。(圖/三立 , 2018.2.8)
▲小薰(左)與邱昊奇互送性感內褲。(圖/三立 , 2018.2.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周日電視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中有著「暗黑CP」稱號的小薰(黃瀞怡)與邱昊奇引起網友高度討論,隨著劇情兩人開始使壞,讓邱昊奇還獲得「渣男」的稱號,而小薰劇中愛的很卑微,尊嚴幾乎被踩在地上,讓觀眾氣說:「可以不要這樣去愛一個人嗎!」而同是二月份壽星的兩人,特別在生日前舉辦慶生會與粉絲度過,也同時提早度過情人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昊奇劇中對小薰冷漠異常,常利用對他的愛,暗示她去做壞事,所以在慶生會中,邱昊奇為了彌補對劇中女友的愧疚,為她跳了一段freestyle熱舞,兩人還互送生日禮物,默契十足的都是情趣內衣,邱昊奇收到的是性感豹紋小內褲,而小薰禮物是黑色透明蕾絲薄紗睡衣,雙方也尷尬的假裝試裝。

▲小薰與邱昊奇提前慶生。(圖/三立 , 2018.2.8)

6日的花蓮地震讓不少人憂心,小薰說她每次遇地震都不知所措,常在原地打轉,雖知道這樣不對,但發生時腦袋就會因驚嚇而一片空白,原因是當年921地震時家住在石門水庫仙島,地震後地板都出現裂痕,經歷那次地震後就搬家了,因為要是再震一次就無處可逃,她還說從小遇到地震父母都不會先照顧小孩,只顧著自己閃躲跑出去,讓她覺得好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