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隊認賠殺出 小刺客IT轉戰湖人

▲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交易大限最後一天果然有彩蛋,騎士隊把控衛「小刺客」Isaiah Thomas、Channing Frye交易到湖人隊,換來Jordan Clarkson、 Larry Nanc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隊還要送出2018年選秀會首輪的選秀權給湖人,這也代表騎士隊想要再次改變打法。

騎士隊在8日比賽以140:138氣走灰狼,但Thomas不再是球隊主控,Isaiah Thomas原本是騎士隊跟塞爾提克交易原本主控Kyrie Irving而來,如今騎士隊真的是「認賠殺出」。

Isaiah Thomas平均每場可拿14.7分,但實際上他先發比賽,騎士隊敗多勝少。

Clarkson 平均每場可拿14.5分Nance 平均拿8.6分以及6.8次籃板,都讓騎士有更多籌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