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酸沒作品 伊能靜曬照反嗆:當時你還在包尿布

▲伊能靜遭酸沒作品,曬照反擊:當時你還在包尿布。(圖/伊能靜微博 , 2018.2.9)
▲伊能靜遭酸沒作品,曬照反擊:當時你還在包尿布。(圖/伊能靜微博 , 201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009年與哈林離婚,2015年嫁給秦昊後,樂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卻常被網友攻擊,酸她都沒有作品,氣得她昨在微博PO出1990年時拍的畫報及專輯宣傳照,反嗆網友:「說姐沒作品,只是當時你還在包尿布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8歲的伊能靜保養得宜,但總是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甚至酸她都沒作品,氣得她昨晚在微博PO出9張過去拍的照片,懷念自己過去的美貌之餘,更表示:「時尚總是會輪迴去。」透露一張張在1990年時期為了拍專輯概念照,遠赴法國跟米蘭做造型、歐洲拍MV與寫真,光費用花掉四百萬台幣。

▲伊能靜反嗆網友。(圖/伊能靜微博 , 2018.2.9)

最後她也回嗆說她沒作品的網友:「說姐沒作品,只是個主婦的,姐可是有過去的,只是很久不出來混了。」表示自己只是紮紮實實的墜入愛的生活,接著再說:「相隔28年,姐果然過,只是當時你還在包尿布而已。」火藥味十足。

▲伊能靜曬出28年前的照片。(圖/伊能靜微博 , 2018.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