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是1年約 響尾蛇開5年約給馬丁尼茲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大咖打者J.D. Martinez(馬丁尼茲),目前還沒有簽下合約,除了紅襪開出5年1億美元以上的合約,他的前東家響尾蛇也開出5年超過1億美元的合約,Martinez方面則是沒有急著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有外國媒體報導,響尾蛇僅開出1年合約,不過Martinez的經紀人Scott Boras否認表示,這個數字是不精確的,根據《FanRag Sports》記者Jon Heyman報導,響尾蛇開出的合約和紅襪是同樣水準,為5年1億美元以上的合約,不過確切數字為何還不清楚。

Martinez想要簽下7年2.1億美元的合約,有相關人士表示,目前Martinez還是很有決心,除非有些事情改變,否則他寧願保持未簽約的狀態。

報導中指出,響尾蛇老闆Ken Kendrick已經和Boras會面很多次,親近Martinez的人士表示,Martinez對自己現在的處境還是很有自信,儘管目前傳出提供給他的合約內容和他想要的有落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