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瘋狂拋售 韋德回熱火、羅斯轉戰爵士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賣瘋了!在NBA交易大限前,騎士隊不但送出Isaiah Thomas、Channing Frye到湖人,但這只是開端,騎士、爵士、熱火又進行了三方交易,外加國王又來參一腳,這總共牽扯8名球員以上的超級交易,震撼了全聯盟的自由球員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送走Isaiah Thomas、Channing Frye後,從湖人換來Jordan Clarkson與Larry Nance Jr. ,就已經夠嚇人的。

緊接著騎士再度交易Iman Shumpert、以及「閃電俠」Dwyane Wade以及2020年第二輪選秀權給熱火,看似不簡單,這是一筆三方交易,爵士隊再把Rodney Hood、George Hill交易到騎士,騎士再送出Jae Crowder 、Derrick Rose(羅斯)到國王,國王則是把Joe Johnson交易到爵士。

但騎士到底是為何要展開瘋狂交易,除了是主將LeBron James之前多次表達對球隊磨合有問題外,騎士隊儘管陣容華麗,卻也沒有組織,打得有點荒腔走板。

George Hill比較像是一位純防守型的後衛,並且他在國王隊不開心,後來他轉往爵士,今年他每場平均10.3分,2.7個籃板,2.8次助攻,可望幫騎士後場更穩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