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迪亞茲老媽被綁架 委內瑞拉球員好危險

▲Elias Dia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lias Dia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海盜隊捕手Elias Diaz(迪亞茲)的母親在委內瑞拉被綁架,由於快要春訓,海盜隊球團也十分關心事件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隊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很震驚跟關心Elias Diaz母親的狀況,還有他整個家庭,我們會用盡所有辦法以及大聯盟也會支持Elias Diaz跟他整個家庭。」

根據委國媒體報導,Elias Diaz的母親是在蘇利亞州被綁架,當時 Diaz的母親跟他哥哥正在屋內。

綁架事件在委國頻傳,2009年Victor Zambrano的母親也被綁架過,同年,Yorvit Torrealba兒子也曾被綁架,2011年,Wilson Ramos也曾被綁架過。

去年老虎隊主砲Miguel Cabrera就曾痛罵自己已經不想再付錢保護他的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