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酸言酸語超正向 歐陽妮妮:保持愉悅心情

▲歐陽妮妮面對酸言酸語超正向。(合成圖/翻攝自IG , 2018.2.9)
▲歐陽妮妮面對酸言酸語超正向。(合成圖/翻攝自IG , 2018.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擁有甜美臉蛋,一雙無敵長腿超吸睛,她時常在IG或臉書甜曬美照,雖然絕大部分都會獲得網友讚賞,但還是有部分的酸言酸語,尤其每每新聞一刊出,總是有人會把她過去的「黑歷史」重新挖出,包含坐在大賣場推車當有趣等行為。對於這些「不禮貌的話」,她透露自己的面對方式,「真的要讓自己保持愉悅心情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表示,「其實我現在對於這些流言蜚語已經不在意,因為我覺得,你要在意的話,你會在意不完,只會弄得自己很辛苦,所以我選擇看一看,然後笑一笑,不會把它放在心裡面。」與網友多年來的相處經驗,讓她摸索出一套規則,但她也坦言,「但我是雙魚座,很容易把事情積在心裡面,然後累積起來,我覺得這樣對身體很不健康,真的要讓自己保持愉悅心情啦,有些東西真的能不看到,就不要看到,或是看到之後,就當作沒事一樣。當然剛開始很難,但我也是慢慢找到怎麼跟這些『不禮貌的話』取得平衡,我是慢慢摸索出來的。」

▲歐陽妮妮覺得運動是自己很好的舒壓方式。(圖/翻攝自IG , 2018.2.9)

歐陽妮妮舉例說明,「比如說我現在碰到這件事情,我在意的有十分,可是我要慢慢讓它減少為七分、六分,也是自己的功課吧。」說到這裡,她害羞一笑,相當直率地說,「我可能還不能到零分,就是要慢慢告訴自己,比如說運動就是我一個很好的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