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銀美林:市場動盪時 可躲入蘋果的庇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銀美林集團的分析師認為,在市場動盪股價大跌時,蘋果 (AAPL-US) 的股票將可以倖存,因為其擁有健康的資產負債表與充足的現金後盾,重申對蘋果股票「買入」的評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銀美林分析師 Wamsi Mohan 在周四給客戶報告中指出,蘋果為在波動的市場中,可購入的股票,他們擁有別家公司沒有的現金後盾。

Mohan 表示:「在市場動盪時期,我們轉向槓桿率低、現金餘額高、估值具有吸引力的大股,蘋果擁有上述條件、並具有未來成長的機會,蘋果龐大的現金餘額,提供公司拓展新市場的機會。」

Mohan 重申了他對蘋果股票的 220 美元目標價格,周四蘋果收盤價格為每股 155.15 美元,而目標價格 220 美元的預測,代表蘋果屆時的市值將達 1.1 兆美元。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美銀美林預測,蘋果今年將提高 10%的股息,而在今後兩年,每年約能創造 500 億至 600 億美元的自由現金流量。Mohan 與計蘋果將在 4 月宣布新的買入庫藏股計劃。

同時 Mohan 告訴投資者,不要為了 iPhone 銷量減少感到太擔憂。他寫道:「儘管 iPhone X 的銷售量可能低於華爾街分析師預測的數量,但我們認為在 2019 年,銷售量與調整後的平均價格 (ASP) 將會成長,使毛利率提升,此外,蘋果的服務事業體仍是未來成長主力。」

另一方面,巴克萊銀行認為,iPhone 銷售的減緩,可能跟蘋果提供低價電池更換有關係,因此需要買入新手機的消費者減少,此政策可能導致蘋果少賣 1600 萬支 iPhone。巴克萊對蘋果的評級為「中立」,目標價格每股 170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