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不夠?小貓剛出生全都銀白色 長大後自行加深色階

墨水不夠?小貓剛出生全都銀白色 長大後自行加深色階!(圖/寵毛網)
墨水不夠?小貓剛出生全都銀白色 長大後自行加深色階!(圖/寵毛網)

寵毛網

當貓媽媽在懷孕期間生病發燒或是處於壓力過大的情況之下,有時候會生出銀白毛色的寶寶,稱為「fever coat」。這些幼貓寶寶的毛色會隨著成長而漸漸恢復成原本應有的顏色,也不影響牠們的健康。日前在洛杉磯的一處收容所,就有一隻黑貓媽媽生下一窩「fever coat」的幼貓,來看看這些小可愛的毛色變化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黑貓媽媽意外懷孕,生下了一窩銀白色的小寶寶。一隻黑貓媽媽意外懷孕,生下了一窩銀白色的小寶寶。



這樣的毛色稱為「fever coat」因為貓媽媽在懷孕期間可能發燒或是壓力過大,影響到寶寶的毛色。不過雖然毛色不太一般,這窩小貓都非常健康。"/>這樣的毛色稱為,因為貓媽媽在懷孕期間可能發燒或是壓力過大,影響到寶寶的毛色。不過雖然毛色不太一般,這窩小貓都非常健康。



當小貓們漸漸長大,毛色也會逐漸恢復到正常的顏色。當小貓們漸漸長大,毛色也會逐漸恢復到正常的顏色。



五週後,可以明顯看出小貓們的毛色加深了。五週後,可以明顯看出小貓們的毛色加深了。



收容所人員也為小貓們順利找到新主人收編。收容所人員也為小貓們順利找到新主人收編。



七隻小可愛毛色固定後的模樣,是不是和剛出生時差很多呢~七隻小可愛毛色固定後的模樣,是不是和剛出生時差很多呢~



喵星人的花色變化真的很奇妙呀!

圖/Friends for Life Rescue Network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