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辣露性感美腿 爆料「張菲以前都幫江蕙脫衣」

▲張菲邀請秀場好友上節目。(圖/華視提供,2018.02.09)
▲張菲邀請秀場好友上節目。(圖/華視提供,2018.02.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邀請張菲昔日秀場好友龍千玉、曹西平、王彩樺上節目,王彩樺先是對張菲大跳艷舞,而後還整個人鑽到張菲褲襠下,讓張菲面紅耳赤,險些招架不住!龍千玉則是大方要求張菲幫她脫衣,更加碼爆料:「張菲以前都幫江蕙脫!」讓張菲冷汗直流:「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找他們來揭自己瘡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為了張菲,特別在節目上穿著性感粉紅禮服,還表演了一衣三穿,她先是脫掉可愛蕾絲澎裙展現纖細美腿,還加碼要求張菲再幫忙脫一件,露出性感迷你裙,更加碼爆料在過去秀場時代,張菲最常在舞台上幫江蕙脫衣,充當拎衣服的小弟!

此外,曹西平的爸爸生前是泌尿科醫生,也爆料張菲是「常客」,讓張菲急忙說:「因為我兒子小時候尿道發炎,有去找曹爸爸。」急忙否認自己有泌尿問題,笑翻現場眾人。

▲張菲與龍千玉交情甚篤。(圖/華視提供,2018.0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