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能效益顯 健鼎1月營收43.63億元 創單月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廠健鼎 (3044-TW) 在湖北仙桃廠新產能開出帶動下,去年第 4 季營收改寫歷史新高,單季營收 125.96 億元,健鼎今 (9) 日公布 1 月營收達 43.63 億元,創歷史新高,月增 6.15%,年增 31.41%,優於法人預期,也是連半年站在 60 億元以上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估,健鼎今年首季營收將達 110 億元,健鼎主管對此不予評論,但對今年首季營收榮枯,強調受限春節後健鼎本身與客戶端員工返回工作崗位人數多寡,是首季營運最大變數。

健鼎目前是中國大陸第 2 大 PCB 廠,產值僅次臻鼎 (4958-TW),健鼎在湖北仙桃廠於今年第 4 季增加每月 60 萬呎新產能,仙桃廠總產能增至每月 180 萬平方呎,整體健鼎產能已達每月 900 萬平方呎,健鼎主管指出,湖北仙桃廠的新增產能已逐步開出,今年還要再投資 40-50 億元擴充湖北仙桃廠的新產能,預計 2018 年再增加每月 60 萬呎的新產能。

健鼎生產 PCB 應用端主要是記憶體模組、硬碟、筆記型電腦、光電板、手機及伺服器、汽車板等為主,也是小米手機 PCB 板供應商,湖北仙桃廠將在去年第 4 季增加每月 60 萬呎新產能,仙桃廠總產能增至每月 180 萬平方呎,整體健鼎產能已達每月 900 萬平方呎,健鼎主管指出,未來湖北仙桃廠不排除也投入汽車板的生產行列。

健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