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皇家版》繁體中文版 確定於3月6日上市

▲SIET宣布《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將在 3 月 6 日上市。(圖/SIET提供)
▲SIET宣布《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將在 3 月 6 日上市。(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宣布,《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繁體中文版確定於 2018 年 3 月 6 日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inal Fantasy XV》自2016年11月29日上市以來,在玩家間的評價一直都是貶多於褒,許多玩家都說《Final Fantasy XV》是個半成品,並預言說未來一定會有真正的「完整版」出現,看來這些玩家是對的。在經過長達1年的更新後,《Final Fantasy XV》完整版終於要出現了。

▲這次將可以自由駕駛遊艇出海。(圖/SIET提供)

本次全新的《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不單單只是季票內容的集合體,從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知道這次還加入了多種全新內容。像是可以自由操作前往水都時搭乘的遊艇「Royal Vessel」,也能在船上享受釣魚的樂趣,並新增更多種類的魚和料理;全新Boss「Cerberus」、「Omega」與「Rules of Yore」;還可以用主角諾克提斯的第一人稱視角進行遊玩。

▲還有機會看到神秘的生物。(圖/SIET提供)

除了上述新要素之外,還有像是王都殷索姆尼亞的地圖將變得更加廣大,除了多項支線任務,更新增「地獄三頭犬」和「歐米茄」等敵人,甚至會與路希斯王國的歷代國王展開戰鬥,還有新增可發動新動作「真‧幻影劍」的配件。只要使用「真‧幻影劍」,召喚幻影劍時將能使出更強大的攻擊。蒐集所有幻影劍後便能在世界的某處找到配件強化成「真‧幻影劍」。

▲也會有全新Boss等著玩家挑戰。(圖/SIET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