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裸」張鈞甯海邊落難 拳王泰森出手相救

▲張鈞甯、陳意涵、薛凱琪海灘全裸影片。(圖╱華映,2018.02.09)
▲張鈞甯、陳意涵、薛凱琪海灘全裸影片。(圖╱華映,2018.02.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泰森自拳壇退休後,全方位發展個人事業,曾在好萊塢大賣作品《醉後大丈夫》演自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又前進華人影壇,演出功夫片《葉問3》,如今他又加盟新片《閨蜜2》,一改之前不可一世,在片中演出英雄救美的善良暖男,平日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韓劇,光是《太陽的後裔》就看了5遍,相當搞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泰森更在機緣巧合下,在海灘搭救落難全裸的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還對氣質優雅的張鈞甯一見鍾情,兩人不時眉目傳情,成為電影的一大趣味,張鈞甯笑說:「合作後才發現泰森很會演喜劇,臉上都會有很多可愛的小表情,非常厲害。」

▲▼泰森在《閨蜜2》扮演愛看韓劇的暖男,更對張鈞甯(下圖右)一見鍾情。(圖╱華映,2018.02.09)

《閨蜜2》導演黃真真透露:「泰森的酬勞是巨星級的,但他非常專業背好劇本,想好如何演出才到現場,一出現就可以丟本直接演,完全準備好才來的。」所以泰森雖然只有拍攝10天左右,但拍攝的畫面都可以使用,不浪費一分一秒。

泰森除了搞笑,也在片中展現動作場面以及街頭飛車,其間他還卡進一台迷你小車,載著3位女神在街頭躲避黑道追逐,但他塞在車中還是身手矯健,瘋狂轉著方向盤,開著車穿越大街小巷,更可以靠有如拳擊手般的野獸表情,嚇退接近的飛車車手,成功英雄救美也笑果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