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主場門票 3月9日全家開賣

▲Lamigo主場賽程。(圖/猿隊提供)
▲Lamigo主場賽程。(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2018年全猿主場球賽門票在今年依舊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取得,預定3月9日中午12時起開賣。Lamigo桃猿隊2018年60場主場都規劃在桃園,全猿主場開幕週也就是中華職棒聯盟開幕週將在3月24日(六)、3月25日(日)熱烈開打,全猿主場上半季最後主場則是6月17日(日)止,主題趴以及票價都將在年後陸續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預計於3月9日(五)中午12:00至23:59在全家FamiPort機台開放上半季主場讓金猿卡友預購,每人每場限購4張;3月10日(六) 10:00至 23:59止讓2017年狀猿卡友機台預購,每人每場限購4張。在卡友優先購票之後,2018年Lamigo桃猿隊主場預售票預計在3月11日(日)10:00於全台全家FamiPort系統以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正式開放預售(不含球場其他複合式餐飲區)。

目前Lamigo桃猿隊正在緊鑼密鼓備戰新球季,春訓已經開始進入實戰階段。2月16日(五)將出發至石垣島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進行兩場比賽;2月28日(三)至3月1日(四)將受邀至北海道札幌巨蛋迎戰日本火腿隊,這也將是札幌巨蛋在2018的首戰,緊接著進行聯盟官辦熱身賽,3月24日(六)、3月25日(日)正式開戰!

為了迎接開幕周,炒熱中華職棒聯盟開幕戰在桃園的氣氛,球團與全家便利商店預計將在3月4日(日)於桃園中壢地區指定全家便利商店門市舉辦「We Are 10」Lamigo球星與LamiGirls的開戰慶活動,時間及活動細節將於年後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