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沒搶到票好心痛 鄧紫棋霸氣出手:送你2張

▲鄧紫棋超暖心不僅到高雄做公益,看到粉絲沒有買到票的影片,霸氣送對方2張。(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2.09)
▲鄧紫棋超暖心不僅到高雄做公益,看到粉絲沒有買到票的影片,霸氣送對方2張。(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2.0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后鄧紫棋(G.E.M‭.‬)近日出現在高雄送愛,在鄧紫棋台灣歌迷會安排下,她前往位在高雄岡山的「匠愛家園」,探視弱勢團體,並捐贈全新的圍巾、外套、帽子送暖,鄧紫棋暖心表示:「在農曆新年前夕,可以與南台灣的朋友同樂,致上關懷,覺得非常開心!」此外,鄧紫棋睽違3年,再度來到台灣舉辦兩場《Queen Of Hearts》台北站演唱會,開賣即秒殺、加場又秒殺,好心地的她,看到有粉絲po出搶票實況失敗影片而哀嚎,就將自己手上的兩張票送給了該粉絲,被鐵粉們大讚:「人美心更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台灣歌迷會通常一年策劃兩次慈善活動,配合鄧紫棋在台時一起做公益,幾年來大多在北部,這次剛好鄧紫棋在高雄,因此很難得的在南部做公益。鄧紫棋一行約25人來到位於岡山的「匠愛家園」送愛,陪同家園裡的人士寫春聯、玩遊戲同樂。鄧紫棋除了揮毫,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狗年,還跟大家玩釣魚遊戲,在小魚形狀的磁鐵上寫著許多狗年吉祥話,如「開花結狗」、「十犬十美」、「狗運亨通」、「旺旺招財」、「狗來運轉」等。

▲鄧紫棋一行人到高雄去做公益。(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8.02.09)

此外,鄧紫棋的《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要在3月24日、25日前進台北,秒殺加場,又二度秒殺,網路上沒搶到票的粉絲哀鴻遍野,有一位粉絲在YouTube上po出真實搶票過程影片,最終還是沒買到票。意外讓鄧紫棋看見,疼愛粉絲的鄧紫棋決定送這位男粉絲2張門票,並po臉書‬回應:「看了心痛...所以我決定,從我自己留的票裡,送你兩張!」當下引起轟動,但順得哥意難免失嫂意,被大力稱讚也被更多粉絲索票,鄧紫棋‬則勉勵自己趕緊可以再辦一場,可以讓所有粉絲都滿意!

▲鄧紫棋看到網友沒搶到演唱會票的照片後,在臉書表示看了很心痛,所以霸氣送2張票。(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