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倆目送主人出門 怨念眼神:奴才快點回來餵罐罐!

兄弟倆目送主人出門 怨念眼神:奴才快點回來餵罐罐!(圖/寵毛網)
兄弟倆目送主人出門 怨念眼神:奴才快點回來餵罐罐!(圖/寵毛網)

寵毛網

被自家寵物等門這件事,鏟屎官們或許擁有不少的經驗。但被寵物「怨念攻擊」目送出門,可就不是大家都有了吧?日本一位推主就剛好捕捉到了自家貓咪這個爆笑的瞬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日本推主@halzo0正要準備出門時,家中飼養的兩隻貓不約而同地跑到玄關前坐著,似乎要準備目送主人出門,因為這個畫面時太可愛,推主忍不住拿起手機想紀錄下來。

想不到,按下快門的瞬間,居然不小心捕捉到貓咪們內心的真實聲音,雖然雙足乖巧地擺放在身體前方,但兩隻貓咪居然用充滿怨念的銳利眼神緊盯著準備出門的鏟屎官,似乎是在說:我的鏟屎官想去哪?想翹班嗎?你最好快點回來!幫我補充罐罐!

雖然身體呈現乖巧的目送狀態,但我的眼神說明了一切!(圖/@halzo0)雖然身體呈現乖巧的目送狀態,但我的眼神說明了一切!(圖/@halzo0)



這可愛的兩隻貓咪名叫ふう醬跟らい醬,今年正要滿三歲,是感情很融洽的兄弟檔。推主似乎發現捕捉到的瞬間實在是太有損形象了,趕緊在推文底下又補上了兄弟檔小時候以及平時可愛的樣子。

我們平時可是很可愛的喔!(圖/@halzo0)我們平時可是很可愛的喔!(圖/@halzo0)



小時候更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圖/@halzo0)小時候更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圖/@halzo0)



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弟檔~(圖/@halzo0)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弟檔~(圖/@halzo0)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圖/@halzo0)這是什麼?可以吃嗎?(圖/@halzo0)



禮物跟本喵,今天你選哪一道?(圖/@halzo0)禮物跟本喵,今天你選哪一道?(圖/@halzo0)



以X型隊形進食罐罐會比較好吃!(圖/@halzo0)以X型隊形進食罐罐會比較好吃!(圖/@halzo0)



現在大概是在拍型錄照吧!要選個好看的姿勢才行!(圖/@halzo0)現在大概是在拍型錄照吧!要選個好看的姿勢才行!(圖/@halzo0)



你在看誰,我,還是哥哥?(圖/@halzo0)你在看誰,我,還是哥哥?(圖/@halzo0)



這墊子真是舒服~(圖/@halzo0)這墊子真是舒服~(圖/@halzo0)



本喵平時維持形象好累的...(圖/@halzo0)本喵平時維持形象好累的…(圖/@halzo0)



人家是口嫌體正直,這對貓兄弟則是眼嫌肉球倒很正直XD

來源:@halzo0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