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美背超吸睛 雪乳大方蹦出來

▲花花美背超吸睛。(圖/台視提供 , 2018.2.9)
▲花花美背超吸睛。(圖/台視提供 , 2018.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名模「花花」張嘉雲近日錄製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平常就算有水上活動的她,也很少辣露雪乳,本周她罕見大秀嫩乳美背,令觀眾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上半身一件性感比基尼火辣現身,但她其實錄影當天身體不適,製作單位擔心她下水會讓感冒加重,因此貼心安排她免下水直接淘汰,不過誠意十足的她還是表示,「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製作單位說我可以不用下水,但我還是有穿比基尼在裡面啦。」大夥聞言開心起鬨要她「秀一下」,個性豪爽大方的花花立刻脫了上衣,好身材火辣無法擋。

▲花花雪乳超吸睛。(圖/台視提供 , 2018.2.9)

花花在水池旁擺起寫真唯美POSE,好身材一覽無遺,她在節目上頭一次出現比基尼,反而讓現場所有人不知所措直喊,「看妳穿好少真的不習慣。」、「好尷尬!現在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