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需求仍穩 晶電1月營收18.76億元 年增逾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晶粒廠晶電 (2448-TW) 公布 1 月合併營收達 18.76 億元,月減 8.59%,但較去年同期成長 11.52%。晶電表示,1 月適逢 LED 產業淡季,但由於去年 1 月剛好為農曆春節假期,因此營收年成長逾 1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電表示,以淡季來說,今年 1 月是相對不錯的月份,雖藍光需求弱,但四元產品出貨相當不錯。

展望 2 月,晶電表示,雖 2 月適逢農曆春節淡季,工作天數短,但目前看來訂單狀況佳,與 1 月表現相近。

晶電在去年第 3 季營收站回暌違 12 季的 7 字頭後,單季稅後純益達 8.04 億元,創 2014 年第 3 季以來新高,每股純益 0.75 元,賺贏上半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12.54 億元,較 2016 年同期轉虧為盈,每股純益 1.18 元,優於市場預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