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飯店追劇 全球首間Netflix主題房在台灣

▲過年不想到觀光景點人擠人,那就到飯店裡追劇吧!(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過年不想到觀光景點人擠人,那就到飯店裡追劇吧!(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過年不想到觀光景點人擠人,那就到飯店裡追劇吧!誠品行旅與 Netflix 合作,聯名推出主題專案,可以入住行政套房享受 65 吋 OLED 智慧電視的影音聲光效果,觀賞超過數十萬部精彩劇集,所有 Mini Bar 點心全部免費享用,還加贈限量周邊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品行旅與 Netflix 首度推出「慵懶假期追劇提案」。(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房間內應景擺上年節糖果盒。(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誠品行旅與 Netflix 首度推出「慵懶假期追劇提案」,旅客可入住行政套房使用 65 吋 OLED 智慧電視,觀賞超過數十萬部精彩劇集,還可以免費享用多款啤酒、飲料、零食,以及快車肉乾、花生愛餡蛋捲等人氣伴手禮;為舒緩旅人追劇的疲憊,還準備蒸氣眼罩、微金超導面膜與免費瑜伽球、拉筋繩、按摩拍打棒租借使用。

▲入住旅客還可獲得周邊限量商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所有 Mini Bar 點心全部免費享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可以免費享用多款啤酒、飲料、零食。(圖/誠品行旅)

▲房間內還有遊戲機可以使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限量版聯名外套。(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2.07)

入住旅客還可免費獲得 Netflix 三個月免費觀影卡,以及超級限量聯名商品。專案即日起開放訂購,入住期間自 2 月 21 日至 4 月 30 日,每日僅提供 1 間房,共限量 30 間,訂完為止。

▲W 飯店也與美妝品牌 BENEFIT 聯名推出「 W 玩妝特務」下午茶。(圖/ W 飯店)

▲下午茶以粉紅珍珠色調和特色彩妝產品打造出多款甜蜜戀愛系甜鹹點。(圖/ W 飯店)

▲搭配珍珠、鏡子、珠寶盒等擺設,營造出夢幻卻不失玩酷態度的午茶時光。(圖/ W 飯店)

此外, W 飯店也與美妝品牌 BENEFIT 聯名推出「 W 玩妝特務」下午茶,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每日下午 3 點至 5 點,在 10 樓 WOOBAR 推出。下午茶以粉紅珍珠色調和特色彩妝產品打造出多款甜蜜戀愛系甜鹹點,搭配珍珠、鏡子、珠寶盒等擺設,營造出夢幻卻不失玩酷態度的午茶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