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轉隊到兄弟 賽格威:最困難的抉擇之一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昨日宣布簽下前Lamigo桃猿洋投賽格威,擁有高人氣的賽格威也在社群媒體寫下給猿隊球迷的一封信,並表示做出轉隊的覺得是人生最困難的抉則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用中英文寫下這封給球迷信,信中寫道:「我想要讓Lamigo的十號隊友們知道和你們一起度過的2017美好球季,我相當心懷感激。謝謝你們,我有了許多難忘的回憶,相信我,我完完全全享受你們的加油聲,還有你們在場邊所流露出來深刻情感。為此,我總是為了球隊,盡我的全力表現來報答你們的熱情。」

賽格威表示,再次謝謝大家的體諒。也謝謝你們能理解,雖然我作出了這樣的決定,但其實也因為你們,這是我人生最困難的抉擇之一。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也期待很快能在台灣再見到大家。

賽格威給球迷的信全文:

我寫這封信是想要讓Lamigo的十號隊友們知道和你們一起度過的2017美好球季,我相當心懷感激。謝謝你們,我有了許多難忘的回憶,其中包括春訓在屏東和球迷在球場上玩傳接球,還有和Mrs. Everywhere在日本,屏東。台中,當然還有在桃園合照。相信我,我完完全全享受你們的加油聲,還有你們在場邊所流露出來深刻情感。為此,我總是為了球隊,盡我的全力表現來報答你們的熱情。的確,十號隊友在我心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場邊的啦啦隊Lami Girls,中壢夜市附近的網球小子,數不盡的點點滴滴,還有和你們共度2017屢破紀錄的球季,這對我意義重大。我家人和我都很喜愛你們身為Lamigo球迷的每一部份。謝謝你們捎來的話語、支持,和鼓勵,也謝謝你們對於我在2018新球季的抉擇時刻,展現的耐心和體諒。2017球季實在是太棒了,我感謝耶穌基督在去年所賜給我的每一項恩典。如果沒有耶穌基督的同在,去年發生的一切都無法實現。去年球季的種種,我都樂在其中。像是「我是張飛」,「我是流氓」,「不要碰我肩膀」,還有逛夜市所得到的樂趣。這些都是因為我在2017金冠軍球季和球隊上上下下,從2號(洪一中總教練)到99號(林政億),特別是十號隊友的認同,極佳互動所體驗到的。

謝謝你們在這充滿驚奇的球季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我希望Lamigo前隊友們以及Lamigo全體行政人員不只在2018年,還有往後的每一年,都能順順利利,好運連連。實在很抱歉在新聞盃的時候,只能帶領球隊取得平手而沒能贏球(可能是因為還沒充分準備好當教練吧)。

再次謝謝大家的體諒。也謝謝你們能理解,雖然我作出了這樣的決定,但其實也因為你們,這是我人生最困難的抉擇之一。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也期待很快能在台灣再見到大家。

Ps 我忘了提到1號(葉竹軒)因為他太安靜了,哈哈。開玩笑的啦。他的休息室置物櫃就在我的旁邊,而且搭隊巴的時候也大多坐在我前面的位置。我們基本上也算是兄弟,因為我們都有墨西哥的淵源。

再次謝謝大家。 祝大家有個幸福的一天。

賽格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