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庫茲馬三分球達百顆 湖人10年來首次大勝雷霆

▲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湖人今(9)日主場迎戰雷霆,「雷霆CPR」三巨頭Carmelo Anthony和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僅靠Paul George一人獨撐奮力繳出29分9籃板,仍敵不過湖人多點開花,最終以106:81被慘電,湖人也寫下近10年對戰最大贏球紀錄,笑納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雷霆上半場還能與湖人抗衡,但第三節湖人火力全開,不斷拉開差距,Kyle Kuzma飆進三分球後湖人領先到20分,末節,就算雷霆換上先發陣容追趕,仍無力回天,雷霆以25分落敗,創隊史本季最大分差輸球。

湖人今天8得分上雙,慶祝主場8連勝,先發後衛Kentavious Caldwell-Pope攻下20分7籃板為最佳,Brandon Ingram挹注19分6助攻,Julius Randle和 Kyle Kuzma分別貢獻17分、16分。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超級新秀之一的Kyle Kuzma今天三分球8投2中,成為本季第3位三分球達到100顆的新秀。

這也是聯盟在明星賽前,首次有3位新秀達到此紀錄。第一是爵士後衛Donovan Mitchell的116顆,第二是公牛前鋒Lauri Markkanen的109顆。

「威少」Russell Westbrook、「甜瓜」Carmelo Anthony均因腳踝扭傷缺席今天比賽,少了2大支援的雷霆僅有2人得分上雙,Paul George29分9籃板為最佳,Steven Adams貢獻13分9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