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淡季不淡 美食-KY 1月營收創單月次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陸續公布 1 月合併營收,美食 - KY(2723-TW) 繼續繳出亮眼成績,營收 21.43 億元,月增 8.65%、年增 9.25%,創單月次高表現,在持續展店下淡季效應式微,瓦城 (2729-TW) 則因今年農曆年節延後至 2 月,比較基期高,月營收 3.05 億元,月減 12.91%、年減 2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 - KY 1 月已在華盛頓州和加州陸續開出 3 間新門市,美國門店總數到 43 間,美國已是成長最快的市場,美食強調,目前在西雅圖大都會區僅有 3 家分店,將是中長期在美展店的重點區域。

在中國市場方面,1 月同店銷售維持正成長,帶動營收穩定增加;而在台灣,農曆年節需求成功帶動禮盒業績。

瓦城則指出,由於今年農曆年落在 2 月,1 月相對淡季,不過集團今年年菜銷售和春節訂席皆獲佳績,年菜至今已成長超過 10%,又以 1010 湘買氣最熱,去年新推出的品牌時時香也受到消費者青睞,銷售已優於預期。

另一方面,瓦城集團旗下各品牌春節期間訂席熱況更勝往年,除夕到初三訂位幾近滿席,初四、初五也達 80%;至於尾牙和春酒旺季檔期,今年訂單較去年成長近 10%。

瓦城也表示,為因應顧客年節送禮需求,特於今年春節期間限量推出《獨家專送心坎禮》,除透過專業團隊銷售現金禮券,另提供專屬印製賀詞和快遞親送到府服務,藉由更客製化的服務開拓新客源。

美食 - KY 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