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單價揚 美琪瑪1月營收年增逾6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鈷系列化工廠美琪瑪 (4721-TW) 今 (9) 日公布 1 月合併營收達 4.22 億元,月減 1.29%,年增 61.72%。美琪瑪表示,受惠原料單價上揚,帶動 1 月營收較去年大增逾 6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今年,美琪瑪透露,將有新產品推出,為目前市場缺貨的產品,獲利動能佳,但因仍在小規模試俥中,量產數量也不大,營收表現不會太過明顯,預計最快下半年對外亮相。

據了解,美琪瑪去年電池材料出貨量超過 1.6 萬噸、達到近 1.7 萬噸,今年預期將超越去年出貨量,以目前鋰電池需求持續熱絡來看,美琪瑪全年營收有機會再度改寫新猷。

美琪瑪去年第 3 季營收創歷史新高,稅後純益 6428 萬元,為單季歷史次高,也是歷年同期新高,每股純益 0.86 元;前三季稅後純益 1.68 億元,年增 80.76%,每股純益 2.24 元。

美琪瑪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