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旺旺 今日新聞創三高佳績 尾牙現金獎20萬

▲《NOWnews今日新聞》舉行尾牙同樂會,最大獎為現金20萬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2.9)
▲《NOWnews今日新聞》舉行尾牙同樂會,最大獎為現金20萬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2.9)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經過體質調整,包括流量、粉絲互動率以及營收皆創新高紀錄。而為了慰勞辛苦一年的同仁們,歲末年終迎接黃金旺狗年,今(9)日舉行尾牙同樂會,獎項部分,人人有獎,現金獎則有5000元、1萬元、3萬元、5萬元、10萬元,最大現金獎則為20萬元,現場美食佳餚不斷,還有團體遊戲炒熱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尾牙同樂會今日登場,包括監察人鄭天龍、暐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美慧、求是力鼎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陳銘祥、姜太公文化道場董事長羅世新、宏宇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莫兆松博士、宏宇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林俊雄、董事長特助陳圳忠、董事長特助徐文豪等貴賓都共襄盛舉。

▲董事長莊立平表示,希望《NOWnews今日新聞》在新的一年裡,能憑藉著獨有優勢走出台灣、邁向兩岸、跨出國際。(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2.9)

董事長莊立平表示,希望《NOWnews今日新聞》在新的一年裡,能憑藉著獨有優勢走出台灣、邁向兩岸、跨出國際。執行董事林上紘表示,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台灣發生許多事情,在此時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期盼天佑台灣,要跟大家說聲謝謝,也慰勞辛苦一年的同仁們。他說《NOWnews今日新聞》歷經去(2017)年組織重整,體質越來越好,不僅流量、粉絲互動率創高,就連營收也締造新猷,期盼同仁們在精神奕奕的狗年也能突破自我與公司一同成長。

▲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表示,公司體質越來越好,包括流量、粉絲互動率以及營收皆創新高紀錄。(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2.9)

《NOWnews今日新聞》不同於以往,今年尾牙用的是自家場地,現場美食佳餚不間斷、多項團隊遊戲可以爭取獎金。在獎項部分,人人有獎,還有現金獎5000元、1萬元、3萬元、5萬元、10萬元,最大現金獎則為20萬元,另外還有許多獎品獎項,尾牙相當溫馨、熱鬧非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