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偉光虐戀超揪心 迪麗熱巴坦言:曾經那樣喜歡你

▲迪麗熱巴(左)與高偉光在劇中經歷千年愛戀。(圖/中天提供,2018.02.09)
▲迪麗熱巴(左)與高偉光在劇中經歷千年愛戀。(圖/中天提供,2018.02.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將在3月5日在台播出,該劇在大陸創下400億播放神話,其中高偉光因演出「東華帝君」一角,人氣爆漲,他在劇中被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猛烈追求,卻不為所動,態度依舊高冷毒舌,被粉絲封為「毒舌總裁」。高偉光受訪時透露並非首次被迪麗熱巴倒追,更笑說:「被那麼漂亮的女孩子倒追,還是挺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偉光、迪麗熱巴在劇中歷經千年虐戀,愛情令人揪心,「東華鳳九」CP人氣不亞於趙又廷、楊冪飾演的夜華與白淺。續集尚未開拍,高偉光、迪麗熱巴就在微博隔空灑糖,迪麗熱巴先是PO文:「其實,我們的前緣僅僅是,我曾經那樣喜歡你。」高偉光則回說:「這次我不會走,睡吧小白,醒了我們就到家了!」閃度破表。

▲迪麗熱巴飾演「白鳳九」。(圖/中天提供,2018.02.09)

高偉光在劇中白髮造型帥氣有型,但他卻受盡苦頭,「因為髮網需要箍得緊一點,讓整個臉繃得很緊,第一天戴的時候我就在想,這樣拍一天會面癱!」高偉光還說,因為假髮比真髮更容易毛躁,笑稱:「每次化完妝,都會綁一個塑膠袋在頭髮後面,看正面很帥,後面很逗!」

▲高偉光為帥氣造型吃盡苦頭。(圖/中天提供,2018.0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