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德善戲外再圓夢 與團體擔任冬奧宣傳大使

▲Girl's Day一起擔任2018平昌冬奧運宣傳大使。(圖/緯來戲劇台 , 2018.2.9)
▲Girl's Day一起擔任2018平昌冬奧運宣傳大使。(圖/緯來戲劇台 , 2018.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劇《請回答1988》中,成德善(惠利 飾)在1988年的擔任漢城奧運舉牌的女高中生,而現實生活中,2018年平昌冬奧運的開幕會上,她所屬的團體Girl's Day也是宣傳大使,她們全團拿著聖火一起跑步預祝平昌冬奧運成功舉辦,也讓人聯想到惠利戲外也「另類」的圓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利在《請回答》中,一開始是代表馬達加斯加擔任舉牌小姐,但馬達加斯加代表團最終因為政治因素不參加奧運,讓她相當難過,好險最後代表烏干達舉牌圓夢;劇中參與奧運的她,在2018年的平昌冬奧運上,也與Girl's Day一起擔任宣傳大使,全團拿著聖火一起跑步預祝平昌冬奧成功舉辦,她們還說:「沒想到在這麼冰冷的天氣中,許多江陵市民向我們歡呼,非常謝謝來加油的民眾,我們會記得四個人一起傳遞聖火的這個時刻。」

▲惠利在《青春練習曲》中有亮眼表現。(圖/緯來戲劇台 , 2018.2.9)

Girl's Day中的惠利、珉雅都是跨界演戲,惠利除了在《請回答1988》中受到歡迎外,在《青春練習曲》中飾演熱血的經紀人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劇中,惠利是打工達人,一天兼四份差,她說:「劇中責任感很強、明朗的個性跟自己很像,相似率是百分之八十。」而且首次和池城前輩演戲也讓她超緊張,但池城跟她說:「惠利,妳只看著我的眼睛演戲,我也只會看著妳的眼睛演戲。」聽到這句話就懂前輩的意思,讓她獲得很多鼓勵。《青春練習曲》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