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法/排球協會遭檢舉案 體育署查辦到底

▲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鍾東穎攝 , 2017.01.18)
▲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鍾東穎攝 , 2017.01.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關排球協會因會員審查引發爭議案,體育署嚴正說明並重申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2)月6日,因體育改革聯會向本署檢舉排球協會「不需繳費,只要回傳身分證影印就可成為會員」案,本署於接獲檢舉後,發函排協要求提供憑證查核未果,隨即啟動行政調查,並由王水文副署長帶隊,邀集體育署法律顧問謝天仁律師、體育署政風人員、主管業務代表等人,直接前往排球協會要求瞭解。

查察過程全程錄影、錄音,並非某些報導所指密談、包庇之說, 當場也已掌握並保存相關原始憑證,並接繼於今(9)日由本署政風室進行人員訪談及開箱(原始憑證)查察作業,務求釐清,並對外界說明。

體育署表示,對於體育改革過程,如有違法,絕不包庇, 只要民眾掌握具體事證,請向本署政風室檢舉,本署絕對查辦到底。

最後,體育署林德福署長也再次呼籲 ,體育改革勢在必行,為我國體育發展環境更健全, 籲請特定體育團體,依法落實組織開放精神,接受新時代思維,共創體育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