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9位漫威超級英雄大集合 位置透露誰最「天價」

▲漫威影業10周年,漫威超級英雄齊聚影片。(圖╱漫威,2018.02.09)
▲漫威影業10周年,漫威超級英雄齊聚影片。(圖╱漫威,2018.02.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為慶祝Marvel Studios十周年,79位超級英雄齊集,拍攝大合照兼聚餐,而且照片和拍攝花絮一起曝光,引爆網友瘋傳,粉絲們更樂得逐一細看超級英雄們的位置和互動,看誰是最天價超級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0月7日,Marvel Studio在《復仇者聯盟3》的拍攝地點亞特蘭大,搭建了一個大型帳篷,現場集合了將近100人,當中包括漫威電影幕後工作人員以及79名有份參演漫威電影的知名演員,每一位都至少演出過一部或以上的漫威電影,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綠巨人」馬克盧法洛、「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史卡莉喬韓森、「蟻人」保羅路德、「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驚奇隊長」布莉拉森、「鷹眼」傑瑞米雷納、「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等主角演員,以及Sean Gunn、Hannah John-Kamen、Zoe Saldana、Angela Bassett、Jon Favreau、Gwyneth Paltrow、Kurt Russell、Danai Gurira、William Hurt、Karen Gillan、Emily VanCamp、Tessa Thompson、Don Cheadle、Dave Bautista、Michael Peña、Anthony Mackie、Paul Bettany、Frank Grillo、Letitia Wright、Laurence Fishburne、Linda Cardellini、Sebastian Stan、Ty Simpkins、Michael Douglas、Michelle Pfeiffer、Hayley Atwell、Pom Klementieff、Benedict Wong、Michael Rooker、Vin Diesel、Cobie Smulders、Samuel L. Jackson及Jeff Goldblum等等。

▲漫威79位超級英雄排排坐,找找看誰坐在哪個位置。(圖╱漫威,2018.02.09)

現場幾乎齊集好萊塢最高身價的超級巨星,而從幕後花絮片段也可以看到,為了拍攝這張「天價」合照,漫威找來不少工作人員幫忙安排座位,而被視為「超級英雄第一人」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面子最大,坐在正中間最前排,跟漫威主席凱文費吉平起平坐,雖然小勞勃道尼謙虛表示,這個位置誰都可以坐,但事實證明,漫威至高超級巨星非他莫屬。

花絮中,各路英雄互相握手見面,許多人都是對方的粉絲,好像是粉絲見面會,「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更表示:「這種感覺好像大家是去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