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道瓊週四暴跌1033點 週五盤前 道瓊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股市經歷了讓人震驚與不安的一週,道瓊週四暴跌達 1033 點,今日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進行整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五個交易日,道瓊,S&P 500 與 Nasdaq 大跌了約 8% 至 9%,清除了 2018 年的漲幅。投資人對通貨膨脹的擔憂,使得股市大幅波動。

但本波動盪之前,美國股市已大幅上漲,且漲勢中,未見大幅回檔整理。分析師早已警告,股市理應回檔。

全球股市方面,美國股市週四暴跌,亞洲股市今日隨之大幅走低,但歐洲股市則僅溫和下跌,略有回穩跡象。

早場交易中,倫敦 FTSE-100 指數與德國 DAX-30 指數分別下跌約 0.4% 與 0.6%。

美國政府史上第二度關門,但時間可能短暫。參院於週五凌晨通過了二年期預算協定,現在只等眾院議員投票。

這項龐大的預算協定與政府支出計劃,預期將於週五獲得通過,國會協商官員於週四便忙於在眾院鎖定足夠票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