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安首日 中市警方查獲西班牙製長槍

▲中市警一分局查獲大批西班牙制長槍,偵查隊長吳柏檥說明破獲經過。(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2.09)
▲中市警一分局查獲大批西班牙制長槍,偵查隊長吳柏檥說明破獲經過。(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2.09)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全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甫開鑼,中市第一分局偵查隊旋即告捷,當晚即查獲空氣長槍5枝,同時間繼中派出所亦查獲詐騙集團幹部並持續追查中。市長林佳龍在獲悉後,對於首日即有豐碩成果非常高興,並對第一分局的辦案能力表示肯定,特地於9日晚與警察局長楊源明及警察之友會、義警大隊、民防大隊、義交大隊等幹部前往第一分局慰勞全體同仁、致贈禮品,並表揚及頒獎給破案有功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一分局查獲的五把制式長槍擺在桌上,火力煞是駭人。(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8.02.09)

第一分局偵查隊在網路巡邏時,發現陳姓嫌犯在網路上有買賣槍支情事,經積極蒐集不法事證後遠征陳嫌位於雲林土庫的住處,並成功查獲空氣長槍5枝、4.5MM及5.5MM喇叭彈各1盒、內六腳起子及鑽孔螺絲刀等改裝工具。林佳龍表示,感謝警察能在農曆春節這個家人團圓的時刻犧牲假期、不畏風寒的執勤,並能及時打擊不法,嚇阻犯罪發生,讓臺中市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多的保障。

台中市於105年、106年皆獲六都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評核第一名,林佳龍很感謝警察及協勤民力平日默默的付出與無私的奉獻,並期許同仁能繼續保持佳績,未來也會持續支持警政工作,作為警察同仁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