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乾屍!少女遭虐「不准吃東西」 竟瘦到只剩16kg

▲宛如喪屍!少女遭虐「不准吃東西」,竟瘦到只有16kg。(圖/翻攝自推特)
▲宛如喪屍!少女遭虐「不准吃東西」,竟瘦到只有16kg。(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太誇張!日本一名女網友近日在推特上曝光一段殘忍的自身經歷,在她 15 歲時,只要一吃下東西,就會遭祖父狠踹肚子虐待,直到她把食物全部吐出來為止,造成她體重僅有 16.8 公斤,瘦到宛如乾屍,最後因餓到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而她也希望透過公開這段悲慘過去,來藉此呼籲社會正視虐童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々と白菜 15 歲時慘遭祖父虐待,體重僅剩 16.8 公斤。 (圖/翻攝自推特)

女網友淡々と白菜表示,15 歲時因父母離婚,便和母親及祖父母同住,不料竟慘遭祖父虐待,當時只要她一吃東西,就會被大力猛踹肚子,直到把所有東西吐出來才停止,時間長達 10 年之久。最後是因為實在撐不下去,失去意識險些喪命,家人才緊急將她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

從她曝光的照片可見,身高不到 160 公分的她,當時體重竟僅有 16.8 公斤,等同於一個 3 歲小孩的體重,瘦到完全只剩皮包骨,骨頭形狀更是清晰可見;此外,就連手上血管也都一條一條的明顯浮出,模樣宛如乾屍般,相當駭人。

▲淡々と白菜‏當時瘦到全身骨骼清晰可見,宛如木乃伊。(圖/翻攝自推特)

逃離祖父魔爪後,淡々と白菜‏現在身體已逐漸恢復健康,過著一般正常女孩的生活,廣獲網友祝福。而她也希望藉由公開自身的慘痛經歷,讓社會大眾了解虐待兒童的可怕,正視這項議題。

▲她在推特上公開和好友合拍的大頭照,雖未指名自己是照片中的哪一個,但可見現在已恢復健康,成為甜美女孩。(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