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翠最新》現場飄瓦斯味 救援受阻

▲傍晚時分,花蓮縣消防局與技師公會討論如何進入201室。(圖/記者鄭志宏攝)
▲傍晚時分,花蓮縣消防局與技師公會討論如何進入201室。(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朱哲民公布最新救災進度指出,就在22時25分現場傳出瓦斯味,因此暫緩救災工作,目前還不知道這一陣陣的瓦斯味從何而來,只能在現場由水車待命、佈水線,並用送風的方式解決,只要味道散去就會繼續進行搜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目前打進201室的進度,朱哲民表示,因為從水平的三個方向都無法進入,只能由4樓開始往下打,目前還有2個阻礙要打破,然後才能再由3樓往下打。

花蓮大地震進入第3天,凌晨日本搜救隊及台灣搜救隊,帶著3具生命探測器進入加拿大籍港裔夫妻蘇煒禧、蕭敏渝入住的213號房,探測儀器雖一度出現反應,但遺憾的是,搜救人員挺進擠壓變形香港夫婦蘇煒禧(60歲)、蕭敏瑜(60歲)居住的213號房後,在瓦礫堆中尋獲香港夫婦2人遺體,根據搜救人員表示,2人環抱妻子在上丈夫在下,讓在場的搜救人員一陣鼻酸。另外在201號房失聯的中國一家3代5口,目前現場仍在持續搜尋中。

傷亡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昨再尋獲3具遺體,目前仍有中國籍一家3代5口丁文昌(76歲,夫)、何鳳華(75歲,妻)、楊捷(39歲,女婿)、丁守慧(40歲,女兒)、楊浩然(12歲,孫)共5人失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