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救難人員全副武裝「站著睡」 網:有你們很幸福

▲辛苦了!救難人員累癱「全副武裝站著睡」,網:「謝謝你們!」(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辛苦了!救難人員累癱「全副武裝站著睡」,網:「謝謝你們!」(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區 6 日發生規模 6.0 強震,造成大樓倒塌等災情,目前已有 12 人死亡、272 人受傷、尚有 5 人失聯,災情十分慘重。目前搜救行動已將近 72 小時,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 po 出一張救難人員的現場照片,即使已經累癱仍全副武裝,甚至連休息時間都不敢坐下,隨時待命準備救援,讓網友感動直呼:「救難英雄辛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表示,救難人員趕赴花蓮後,即使日夜穿梭在災區裡,仍不放棄任何希望,「休息仍全副武裝不敢大意,輪流補充體力馬上再投入搶救!」並 po 出一張現場照片,可見兩名已經累倒的消防員正閉眼休息,一人倒臥在沙發上,另一人則是靠著牆壁「站著睡」,讓潘孟安看了相當心疼,精神喊話:「 天又黑了,各位救災夥伴在寒風中持續努力,辛苦了,全民都為你們加油!」

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他們也是人,也會累,會冷,但是他們為了救援沒有辦法說累」、「辛苦了! 謝謝你們!加油」、「這樣的休息看了就心酸……」、「謝謝各位救災英雄無私的付出」、「救難英雄真的辛苦了!台灣有你們真幸福,加油」,替勞心勞累的救難人員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