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艾瑞耶塔仍為自由身 美媒:有球隊想簽高薪短約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春訓將近,但卻有許多自由球員還沒找到新東家,自由市場上的A咖投手Jake Arrieta(艾瑞耶塔)也是其中之一,有美國媒體報導,有球隊願意以高薪短約簽下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休賽季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清清,眾多好手都還沒有簽下合約,像是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以及強打J.D. Martinez都還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也讓球員工會暌違23年再次為自由球員舉辦春訓。

曾在2015年奪下國聯賽揚獎的Arrieta,目前仍維持自由身,下個月就要32歲的他,去年球季在小熊出賽30場,戰績14勝10敗,防禦率3.53。

Arrieta拒絕小熊隊開出的合格報價,傳出包含雙城、紅雀、釀酒人等隊都對他有興趣,但他希望能夠爭取到6年的長約,《ESPN》記者Buster Olney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若是Arrieta不要執意簽長約,有許多球隊有興趣和他討論高薪短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